注册

济南男子患“盗窃癖”:对公不对私 专偷公家单位


来源:齐鲁网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癖好,有人喜欢听歌,有人喜欢追星,那您有没有听说有的人有偷盗癖,人家不为挣钱,只为爱好。(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 原标题:济南:男子有偷盗窃癖 不为挣钱只为爱好)

原标题:济南五旬男子有“盗窃癖” 光偷公家单位只为爱好

齐鲁网济南7月26日讯(记者 王颖 丁宏娟)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癖好,有人喜欢听歌,有人喜欢追星,那您有没有听说有的人有偷盗癖,人家不为挣钱,只为爱好。

带着手铐站在警察旁边这位男子姓吕,今年已经50多岁了,他可是有一个特殊的癖好。济南历下公安分千佛山派出所副所长崔昊博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记者,家属反映,该犯罪嫌疑人自小就有盗窃癖,对自己喜欢的物品有一种占有的冲动。

就在不久前,吕某的手又痒痒了,大半夜里潜入了一家单位的办公室,很多电子产品被一扫而空。崔昊博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对数码产品,有所偏爱,但是不是说全部产品都会用,大量的产品都是放在自己家中也不使用,有一种只要据为己有就满足的心理。

为了这个爱好,吕某可没少出手。偷完办公室再去管委会,仔细一看,吕某可是对公不对私,专偷公家单位。 钻了公家空子的吕某是屡屡得手,电脑、手机、相机摆了一地,作案价值3万多元。吕某说,他每次作案都是破窗而入。

民警了解到,吕某从小就有小偷小摸的癖好,不过他的家人从没放在心上,没成想吕某越偷越大。崔昊博表示,他建议家属在这个人接受完法律的制裁之后,带他找心理医生或者上医院,对这种行为倾向进行治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吕某 盗窃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